鄂企网> 最新注册公司> 2021年02月11日
鄂企网为你找到注册时间为 2021年02月11日 最新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司信息。
    • 社会信用代码
      91341221MA2WP7P20D
    • 法定代表人
      张芳
    • 注册资本
      0 万元
    • 注册时间
      2021年02月11日
    • 注册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邢塘街道办事处阜临路与姜尚大道交叉口北皖西北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小企业双创孵化中心)一楼A111
    • 经营范围
      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大数据、数字化综合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农田规模化建设服务;农副产品深加工;养老服务、养老院建设服务;物流运输服务(不含快递);食品销售;健康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文化艺术传播交流活动(不含培训);会议及展览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安徽市 阜阳

    • 社会信用代码
      92420821MA4EH6CK6K
    • 法定代表人
      高世桃
    • 注册资本
      0 万元
    • 注册时间
      2021年02月11日
    • 注册地址
      京山市宋河镇映月九号
    •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建筑材料销售;金属制品销售;电气设备销售;仪器仪表销售;消防器材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日用家电零售;五金产品零售;树木种植经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荆门

免责声明:由于网络信息更新速度快、来源较多,当您在使用鄂企网所提供的信息时,企业的信息可能已经发生变更,请在使用本站提供的信息前,慎重核实,本站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证和担保。本站信息来源于网络,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请用户慎重选择使用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