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企网> 最新注册公司> 2022年10月02日
鄂企网为你找到注册时间为 2022年10月02日 最新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司信息。
    • 社会信用代码
      91659002MABYL31P1J
    • 法定代表人
      陈亮
    • 注册资本
      100 万元
    • 注册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 注册地址
      新疆阿拉尔市十一团机关1楼103室
    • 经营范围
      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企业管理;酒店管理;供销合作社管理服务;集贸市场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招徕、咨询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服装、服饰检验、整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采购代理服务;融资咨询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水污染治理;农业面源和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服务;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疆

    • 社会信用代码
      91370404MAC0BCHN8C
    • 法定代表人
      骆光杰
    • 注册资本
      10000 万元
    • 注册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 注册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峄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号
    •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山东市 枣庄

免责声明:由于网络信息更新速度快、来源较多,当您在使用鄂企网所提供的信息时,企业的信息可能已经发生变更,请在使用本站提供的信息前,慎重核实,本站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证和担保。本站信息来源于网络,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请用户慎重选择使用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