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企网为你找到注册时间为 2020年02月11日 最新工商注册登记的天津公司信息。
    • 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18MA06XYLRXU
    • 法定代表人
      王卫利
    • 注册资本
      50 万元
    • 注册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 注册地址
      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华贸中心3-304(娜依(天津)商务秘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托管第276号)
    •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日用百货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办公设备销售;办公设备租赁服务;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服装服饰批发;服装服饰零售;建筑材料销售;家用电器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天津

    • 社会信用代码
      91120221MA06XYKM2X
    • 法定代表人
      李倩倩
    • 注册资本
      100 万元
    • 注册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 注册地址
      天津市宁河区造甲城镇潘庄工业区B区(天津康农食品有限公司东侧200米)
    • 经营范围
      水泥制品、免烧砖(粘土砖除外)、木材、石材、金属制品、橡胶制品加工、销售;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五金交电销售;建筑安装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自有机械设备租赁;国内劳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天津

免责声明:由于网络信息更新速度快、来源较多,当您在使用鄂企网所提供的信息时,企业的信息可能已经发生变更,请在使用本站提供的信息前,慎重核实,本站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证和担保。本站信息来源于网络,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请用户慎重选择使用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