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企网为你找到注册时间为 2021年06月05日 最新工商注册登记的天津公司信息。
    • 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10MA07C7Q2X0
    • 法定代表人
      连小明
    • 注册资本
      10000 万元
    • 注册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 注册地址
      天津市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五经路16号19号楼
    •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家用电器研发;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生产(Ⅰ类医疗器械);塑料制品制造;医用包装材料制造;日用品生产专用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家用电器制造;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塑料制品销售;消毒剂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日用品销售;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仪器

    天津

免责声明:由于网络信息更新速度快、来源较多,当您在使用鄂企网所提供的信息时,企业的信息可能已经发生变更,请在使用本站提供的信息前,慎重核实,本站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证和担保。本站信息来源于网络,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请用户慎重选择使用该信息。